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小约会♥

昨天.一大早就下雨了.
凉凉的~
本来在上个星期三已经去了的~
然后就改了去昨天
所以我又去和猩猩约会了.
爸爸载我和猩猩去~
我爸还问我.
要不要吃日本餐~他帮我订桌子.
Hoho~感到-ing~
可惜,他朋友居然休息T^T
空欢喜一场! xD




哈哈~本来打算看咱们的偶像的新戏__抱抱俏佳人.
超级扫兴的,这里的烂戏院既然没上映!
Grrr..!

最后~买了这个.
Life As We Know It!
位子任我们算~哈哈厉害吧!
因为那时,全部是空的~

买了,戏票是在1.10pm~

所以就去De Garden吃我们的早餐先啦.

清清淡淡地~我们去了老友鬼鬼><


外景。
内景.







出门前拍的



白粥和豆浆油炸鬼=P






喜欢喜欢xD
超级棒,好吃到!






一面听歌一面享受美食






光度刚刚好.很喜欢.






那天唯一的合照xD





Weeveee~我的自恋照又来了xD






HAHA,我的宝贝鞋第二度踏出家门·






然后然后~不死心的我~
又跑去了Strawberry Moment.








忘了这个叫什么~
很甜的,但是真的好吃!









笨蛋在此喝着Cameron Tea!





吃完了~又回去Jusco.
看戏啦^^
这套戏蛮感动的
是说一对夫妇
安排他们各自的好朋友相亲
但是失败.
然后他们两夫妇去世了
哪两个男女就一起领养了哪两夫妇的宝宝
最后~他们这两个男女在一起了.

看完了~去Jiak KFC
肥死我吧~哈哈哈!












好小的眼睛~







无聊拍!




我新买的小相机~哈哈哈~
可爱吧><
好爱它哦!





猩猩抓狂中~~






乱拍【丑指甲】






Hohooo~






抓狂中 >@<>
可怜不过就是6.30就要去补习><





最后来张耍帅滴~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