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上学的乐趣

Cheng~ cheng~cheng~
这就是我班的chaw chaw__周绅士【周身屎xD】
他会生日时我们在考试.
所以礼物就拖到昨天才送~哈哈
有够久的


她和我们送他的礼物~他超爱那只猴子的
还有的的Bert Bert【Adam Lambert】




当日的寿星女和收礼物的n 年寿星女^^


猩猩,猴子,鸡鸡





合照!欠我T^T
我是摄影师嘛>< 恶搞>< 周绅士:好像sot婆这样~哈哈哈~ 我:好k 猩猩:眼睛蒙到~ 娃娃:不见了 啊婷:我站定定,摆好pose了的啦 鸡鸡: say EEEEeeeee~~~~ 盈:哈!我最醒目xD 喜欢这种的feel~虽然只看到一只眼睛






猪仔和周绅士








纽西兰牛肉but Made in China
WHAT THE Hack!
>< 我是个SPBT【借书还书部】的副主席 所以呢. 年头和年尾呢~就会很忙地呆在里面 这几天也不例外呐~ 在里面极度疯狂滴! 对我来说~带电话是一件蛮害怕的事
但是这还不算可怕.
既然~
把我家的宝贝Laptop扛去学校~
哈哈哈哈哈哈xD
够力吧!
还没被发现到呢..!
我们一起看翡翠明珠.
笑到厉害~
这部戏真的很好看~浪漫·
林峰真的真的真的很帅>< 我要他T^T 几时才能再见到他呢?! 呜呜呜呜呜呜~
我家的宝贝男人><
帅龟龟
他送了我一份礼物~
For咱们的一年又一个月的纪念礼物~
Hohooo·
爱死他了呐<3
笨宝对我最好了~
我真的很喜欢这双鞋子.
我等很久了









今天真的很开心.
第一次在学校和朋友一起看戏.
又收到我的鞋子和Con.
一起跳舞~
一起吃魔鬼鱼晚餐!xD
Hohohooo~还有月亮真的很水哟~!
完美的一天.
开心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