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友谊的重要

朋友对一个人来说很重要.
当你开心时,你会和他分享.
你不开心时,你会向他诉苦.

在2009年,我有一班很要好的朋友
在年尾,我们的友谊结束了.
直到现在,我放下了.
我没有讨厌你们.
我知道,如果我主动和你们和好
你们一定会说我很假之类的.
我不想自修欺辱,也不想加深你们对我的怨恨
渐渐地,我们不是对方的甚人.
没有过去,没有未来.
我拥有现在的这一班的朋友和姐妹是我的福气
好好珍惜和感恩.


刚刚得知我一个朋友的爷爷去世了.
真的不知要对他说些什么好.
我帮不了什么.只是希望他不要太难过
知道他没心情读书,但也要把下个星期的试考好.
加油吧!

刚刚在补习,一直在讲话~玩~讨论下个星期要去哪玩~~~
我干哥居然爱美到~~~梳子随身携带.
Wasaiii~他比我还爱美呢~~!
够力鸟...!
这还不够,还作弄我.拿梳子来梳我头发>< 我越来越爱我的姐妹了. 每天一起哈拉,一起疯狂. 就算面对残酷的考试也是一样. 这么的乐观这么的=D

我们就耐心地等待考完试的日子吧
要一起庆祝你们的生日!
一起去k box大唱>< 自由!我要来了,你要等我哦.不要心急!!!






我考试时画的~哈哈.好好笑滴.

考试不是一个困苦.
家人和朋友都会给很大的鼓励
妈妈会煮燕窝给我
朋友和姐妹呢~
那怕是一封小简讯
小Tips.
你可以感觉到,他们都和你一样
在努力着,在关心你.
鼓励和支持是必然的!
突然发现我家的Bobby..又大了一些.
好坏蛋的它><
报告完毕!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