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我最爱的星期五

一早7点,
我家男人就载我出来吃早餐了.
他昨晚答应我的^^




我的早餐,黄豆居然是冷的=="


一吃,一边玩老公的Ipod Touch..
然后一直在拍拍拍><

【笨老公真可爱】

看看下戏,我睡着了.

我在蒙蒙状态,大喊.撒娇.

我说我要喝水他就拿水扶我起来喂我喝

我说我肚子痛,他搓热他的手然后把手放在我肚子上.

及时再任性的我,也会感到他对我的用心.

老公,他对我说.我变了

我变得不想以前这么爱他,疼她.

他很自责,是不是他做得不够好.

我知道,最近我一直对你发脾气.

但是我也不懂我自己为什么会这样.

我会尽量地改,变回以前这样哦.

宝贝,

对不起.

我很喜欢你,背着我从楼梯走下来

即使我再怎么喊,怎么怕.我也想你背着我永远不放下.

我喜欢你和我一起在爱情小窝里

和我一起打Nine Ball.

听我唱歌,和你排麦.

弄人家,笑人家,赢人家=)

和你在一起真的很舒服,

你很迁就我.

有时候,我们也会打架.

接下来我们两个星期没得见面了.

我会很很很想你的.

再忙也要信息我,因为我要知道我会紧张你.

加油吧!宝贝

哈哈xD

不要埋怨哦,我不会责怪你没时间陪我

我也不会生气你.

只有你的近况.我就满足了

你,就是我的笨老公.

魏家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