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自由

终于,我的PMR就这样地过来.
但是,我并没有想象中开心.
今天,考华语差点来不及写完.
我不懂我在写什么
我完全没灵感,我试着不去想。
真的很难以想象成绩出来的那一刻


过去的就让它,别再看也别再想,这就是我自己安慰自己的方式


姐妹介绍了爱情小窝给我玩
虽然我是游戏白痴,但是觉得还蛮不错的.
研究了一个小时多,最好找到了在里面的Mini Game
Hohooo~爱死了>< 我就是幼稚! 我总是杞人忧天. 星期日才去猩猩拍拖 现在就开始选衣服了. 长裙好还是短裤? 就连我佣人都在念我TT
昨晚和宝贝谈电话.
谈到帮以后的Baby改名字><'
我说我们的Baby一定要有'家'这个字
因为我和我宝贝的名字都有家啊,嘻嘻!
他说:男的要有胜的
我说:男的要有杰的,女的叫家宝
Blah blah blah`他哄了我睡觉过后自己就呼呼大睡了
真的笨蛋!
最讨厌Pc fair了! Grrrrr~
每一次Pc fair你都不得空陪我
我会很担心很伤心地. 你懂不懂得jek?



今天考完Paper 2,有人打架
我和鸡鸡去模仿他们 哈哈..
超好笑的 好玩好玩.
哈哈,虽然旁人都当我是是傻的
所谓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 炸到没有? =P
等下去Kopitiam庆祝一下Pmr考试完毕 期待期待>< 我来lurrr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