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

凌乱篇=P

昨天


Before going to tuition class





Previous~~~~
说回昨晚呐..
和舅舅出去吃东西,然后去
parade,买了一件我很喜欢的夹克..喜欢到~
我呢,其实晚上出去的机会少之又少..
erm,除非with family..
昨晚我的男人呢,就来我家载我..
去回前晚去D地方=kopitiam
在车上它已经bilibala了..
到了那里,我惹火了他..
衰了,生气鸟咯~
最后还不是给我的猪猪样tam回..
'hahaha
他一直帮我install software,教我用电脑
还说看到我用电脑很好笑..
还要一直骂人...我就服侍他
喂他吃面包..我喜欢他笑的样子..
尤其是两颗老虎牙><
我从不把我们两个的照片公开在fb..哈哈..
现在只有这里才看到orh=]
宝贝好可爱=]
他跟我摆着同一个pose>< 学我
当当当当~妈咪在巴里岛买回来的东西..还有衣服没拍到..haha
巧克力~巧巧克力

我喜欢吃这个,听妈妈说,这个很贵.

讲回今天吧,收拾收拾还是收拾..放假比读书还闷.

哪里都没得去..闲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