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

端午节快乐^^

午节!

我拍滴...很满意一下=]




大日子,上午吃了早餐就去婆婆家..
等吃午餐>< 回家,on9..~~ blah blah blah 难得不用补习..开心..muahahahha 爱死你妈咪.. 晚餐时刻,去我叔婆家.. 我表弟,笑死我..本来我一去到,我一直弄他. 他不睬我的.看到我还一直躲去他爸爸那里 然后他和我kakak玩时..我去弄他..吓到他震了一下 笑到我~~HAHAHAA。 然后我就一直叫他叫我..他才1,2岁.. 他就叫,姐~姐~ 然后我妈咪要我表弟叫他..我表弟就一直笑. 然后我一直教他讲..他就讲了咯..他只听我话..haha 叫他做不喜欢的东西,他还会讲em moi~真的笑死人~ 这个是我们看到他样子很好笑,他有跟着我们一起笑,结果弄到整间屋子的人都在笑他。 这张很可爱呢~




昨晚我老公他发乔在msn写给我的~哈哈哈字丑到~~~

简单一天又这样过了..明天会更好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