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头痛-ing`


早上起床白到像阿乌~~~

烦烦烦~头痛头痛头痛T^T


烦恼榜

1.sejarah folio
2.成绩
3.好姐妹的拜访
4.生病了

先讲folio吧~基本上都没问题了~只是有少少地方要修改和加多点 isi 和lampiran~
明天应该可以成功的pass up =] Oh yeah,Oh yeah ~

成绩=刺激~
科学:58 全班人的平均是40++算不错了`HAHA
moral:42 第一次拿这么低分,我们的老师还赞我们=]
国语:50 差咯~haizzz.
美术:没记错好像是40++ 最失望,我最爱的美术居然拿D! =[ 应该是kertas 1的问题~


姐妹来了~难免会心情不好..sigh*
伤风中~~
今天时开学第一天,算不错..
上美术时,一直讲笑话.
笑死我了><
不认识我的人会觉得我很成熟,很coOl,甚至很LC~
但是和我很熟的人,会觉得我很幼稚,
我是长弄我身边的朋友的那个~
我最爱玩到笑了,会疯掉那种..wakaka
成绩是不重要呐..重要是知道这次不好,下次努力吧【自我安慰中】
所以姐妹们不要太在意和难过=] BE GAy!
加油加油..
来着的这个七月,辛苦了..
星期6又要开始补习了..pity pity,sobxxzzzz T^T
加油吧!!!!
吃了两颗panadol..好醉@@
还有还有,
刚刚在fb看到..
他找到新对象了,
不希望他每天这样,希望他幸福快乐吧^^
真心祝福! =]
P/s魏先生不准吃醋哦><
在赶sejarah folio..pity pity..还没做完~
珍珠奶茶真好喝~最喜欢了..就连好姐妹来,还是照样喝~
不怕死!哈哈..忍不住诱惑是这样的呢~
赶功课去~掰!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