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19&20

19 -6-2010


将将~好消息来了=D
MuHahahHahahahha~
我和我达十个月了>< 开心-ing=] 希望我们还有很多个10个月 在这里,我要告诉我的老公 你啊,做工要有耐心,不要太辛苦.多多喝水呐~ 我每晚都会等你回来的哦>< 加油~加油哦~ 爱你爱你,我爱死你<3











JOHNSON GOEY CHEA HOW YOU BELONG'S TO ME!













哇咔咔~ 忙碌忙碌~


下午,到我百年不如一去的地方放风筝


我家对面的草场~


哈哈,好玩><
风景美到~我拍的~我觉得很美



很久没出汗了~爽死!

运动后的自恋>>>>>>>>>>>>>



晚上呢~和家人去了JJ.,无意中.我去market,买了很多煮的东西

somethings likes pancakes powder,pizza bun ,topping cheese and hotdog.

My next target>> P.I.Z.Z.A! HOHOHO~


很奇怪吧~做么我会upload这张照片~因为呢,我喜欢看他跳舞><
没猜错我应该是从上一年就知道他是谁了,
今年他有参加breakdance 比赛~ SHOWDOWN! =]
,没想到在JJ见到他真人,果然是COMEL GILE!



妈妈最近一直都买衣服给我,或许我听话吧~嘻嘻~

他问我进不进padini,sure i will say i want! LOLZ..

然后我就选选选~选到一件,长袖的~

blue in colour one,mega love<3!! I love you,mum!





然后,回家oi oi去~因为明早要去看表妹的表演..








最后最后,宝贝宝贝,10月纪念快乐! ^^







---------------------------------------------------------------------------------------------


20-6-2010


早上6点就起床呐.. liao liannn~
最后一天的放假,还要这么早起床. 虐待啊~
嘻嘻,其实没有啦~
是因为要去看我表妹表演~所以就这么早起床
在门口~等等等~等我舅舅来载我~等了有半个小时><
没关系,人..就是爱迟到的~习惯来的~ 等待期间,少不了来自恋了一下~哈哈






下午回到来,我快死掉了.累死和头痛死T^T

我需要休息我要睡觉=(


到了九点多,我才发现,我美美的指甲油还涂在我手指上!!!!!

我不想明天上台~!我接受不到咯【学习某人中~哈哈】

擦掉~擦掉~擦掉~指甲擦掉~擦掉~擦掉~



我不要上学,我要有人在我睡醒的第一时间给我一个morning kiss><



呜呜呜呜呜呜~魏先生老师..你几时教我跳shuffer???你几时弹吉他给我听?

等你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