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

梦是什么?

是什么?


会成真吗?

我希望这个梦,永远都不会成真..真的!


I HOPE THAT IT WON'T BE OCCUR


因为我真的很怕..


在梦里哭,哭到醒..可能你们觉得不是一件大事..



但是对我来说,可是一件恐怖的事..我不想失去你【J】

知道么?
虽然我不懂为什么会发这样的梦,但是当我听见
我早上一面打给你一面哭,你就一直安慰我..
我知道你很心痛,你不想看到我这样..也不想我哭..
对不起,让你担心了..






昨晚和魏先生视讯xP

他认真的样子><[偷拍]哈哈
可爱到不行d样子!muahahahahhaa

我喜欢这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