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A niceee-ce-ce day

今天呐,放学后去宝贝家.


我过马路不看车,差点死掉~


==


然后呢,干哥和大嫂在我后面.



看住,alamakkk,丢脸~

然后gor回家后他就信息我,叫我下次过马路小心点~

哈哈,这样好的哥哥~那里找~~【假假,哇咔咔!】


19-6-2010是我们在一起十个月纪念日,

我宝贝弄了一张卡和送了龟龟枕头给我..

爱死你,哈哈><

笨蛋龟送我的卡

还有龟龟枕头

他咬我,然后我一把给他.


男生有很多弱点,如:1..最怕女生哭-他看到我哭会抱着我

2.Guji Guji-他这么大只会败在我两根手指,哈哈哈!

3..当他的另一半不睬他-他会哭着打电话给我.

我会好好珍惜你,知道么?

其实今天讲不要你是吓你的,笨蛋.不要放在心理面哦~

乖乖=]

还有还有,我超级喜欢看你撒娇的样子,

Aiyerrrr,baby do you know that you are damn cute on that moment

feel likes wan to kiss your lips forver and ever x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