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Day

其实纳,我不是一个newcomer in blogspot..

昨晚,是我这么大以来.有男生买宵夜还送到我家给我吃

其实他这样做,只不过是为了见我几秒钟..

哪男的就是我的男人魏先生呐!






opss,my heart is Melting







下午,又来training 我的


cooking skill 鸟~




主角是:chocolate muffin ^^
超级成功的说!muahaha












muffin就是魏先生的爱心早餐..


虐待你!哈哈

Dinner time

pizza 呐~hochia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