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怎么会这样?

最近都在自拍,sigh*
但是却不喜欢把照片放上我的非死不可..
Don't know whyyyy~




在这里!
想问下"那个人".
做么这么喜欢去"拷贝"人家?
这样你开心 meh?
但是我很不爽咯.
明明就是这样,干嘛要去扮人家.人家去哪里拍照
你也要跟着去的吗?
很Duulann的咯~不爽inggg~
每天看人只看表面,或许你太浮浅,i know xP
你没知识我不怪你,but!
THINK BEFORE YOU BARK!
每天说那些无知话,很无奈咯.==
互相矛盾,难道你这么大了,都不知那些话可以讲,那些不可以吗?
每天扮人家干嘛?搏出位?好笑..HAHAHA
算呐~费事为这些人生气~





我又病了..kesiannya>< 哇咔咔,不懂几时,我多了一个口头禅.. pity~pity~爱上了这句.. 我不要开学啊~救我~~~~ 我接受不到我的成绩咯.. aiyoorrr,没眼看>< 我几时才可以用完我新买的东西呢? 我妈妈说,我买的东西是不能隔夜的 就是,买了就要用,等不及~Muahahahha~ This is me !



我的bestie-妍颐,去了新加玻~
alehh,他没带我去,泣T^T
我想他,真的真的..我很久没见他了~ I MISS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