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放弃

还记得,我中二那年你对我说分手.

我哭得死去活来.还傻傻地求你回来.

或许我们一年多的感情我舍不得.

你在我心中有一段回忆,

我不能说是美好的也不能说是不幸的回忆

就如你所说的那句: 见仁见智!
很好,

你的facebook,我大概是在今年的年头add的.

今天,我发现你在我不知不觉时,删除了我..

现在,我在你身上可以找到的只有 E.X.I.T
我不会在对你有任何的牵挂,以后..
在路上见到,我会把你当陌生人一样.
就连看也不看你一眼,只是你想要的.
或许有很多事你事不懂得、
你身边那些虚伪的人
在我和你在一起的时候,做过了什么小动作
你还可以和他们做朋友.
不错,不错..
你给了我一个很好的例子..
不要相信任何的承诺,满足和享受你现在你所拥有的..
我很享受我男人现在给我的一切, 从这一分钟起,我会把你忘记.
谢谢你给我的一年半..
我会好好对待我的男人.
希望你以后会不容易地放弃你的另一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