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遗失了一件很重要的东西..

对不起你..
每一次你送我的东西我都弄不见
我真的很对不起你..
我知道我很糊涂,下午我打给你的时候..
你没骂我,知道语气重了点,我知道你只是紧张我
自己做错事,我应该自己负责..
更何况是你送我的情人节礼物..
我生日那天,你已经为我花了很多钱了.
我真的不忍心再用你的钱..
我知道我真的很衰,我很粗心,我很笨..
对不起,好不好?
我真的了~我很心痛,也一直在想..
为什么会这样?我到底在干嘛?
希望我会找到它..真的希望..
以前,曾今想过把它收好..因为我知道我自己一定会弄不见..
现在6月14号.他真的不见了..我后悔,为什么我没把他收起来..
之前一个小瓶子里面写着"我想你"的..还记得吗?
我还记得那是我自己打破的..
我现在的心情就好像那个玻璃瓶这样..碎了..
碎了,什么都没了..
我真的很庆幸有个这么疼我的男友.就算我怎样对你发脾气..
你都会包容我,你不从逆我意..你不埋怨..
你只希望我每天开开心心,等你放工回来,我们煲电话粥..然后你就哄我睡觉..
我不够好,我猪,我是大笨蛋..

下午,我信息你,对你说:

"宝贝,我很内疚,你每天送我的东西,我都弄不见,我不好,对不起'"


但是你却来安慰我说:"没关系的,宝贝".



我真的真的很内疚..


..有刻着我们名字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