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

Oct diary♥

10月集志来鲁!!
看好~~


某天找到这个,哈哈!给我弄了个爱心出来:D



和猩猩每个星期四最爱的节目
补习前跑去附近吃豆花喝豆奶!



喝了超多杯的日茶太出 _Chatime :)
我大爱啦!还有两杯就可以换一杯了哦!


注:上Rm10就有机会赢取HTC手机!

填表格时有点自豪自己是用HTC desire HD的!
娃哈哈xD


某天晚上和宝宝去他家草场谈天谈了2个小时
凉风习习,挺浪漫的感觉:3


那天考试回家就找了这个"晌"字!
我的妈呀~谁会想到一个人可以呆一个下午-.-

那天老爸给我和哥超高的酬劳
RM50叻!哈哈哈
把文件都放进这些箱子.
真的是汗流侠背啊:(
不过,为了那五十块!什么老鼠屎灰尘都啃下去了><


哈哈,这是甚啊?!

猜对了么?

【answer:爱心冬菇】

那天表妹生日了.





买了个洋娃娃给她:D


她爸爸订给她的生日蛋糕.【舅舅有够疼她的!对不?! ><】

好好吃:3



好久没戴帽子拍照了

啊~我又去那里了? o.O


小白

LOL xD


去了鸡姐姐结婚的炒粉夜

吃饱了就去草场浪漫一番!【我指甲超出众的!哈哈】

大星星!



哈哈,pak pak被困在中间了


朋友们,友谊永固:)

娃那天播朋友时突然感性了流了几滴眼泪.
太感动了><
我,是个很容易哭的猪^@^


看到我们有什么共同点么?


对!

我们都是白衣党!哈哈哈



超神经的blacky
我怕了它:(


我爱苹果派

那天自己照着学海弄得.
找起酥皮找得挺辛苦的!
迟点再post方法哦:)

帮表妹化了个装拍了些照片,嘻嘻><

我手机的某个apps的功能!
大爱:D

Deppavali放假时化的rillakkuma指甲:D


Rillakkuma Plaster



某个星期日,爸爸带我们去了大时代!
一去到就想起之前暗恋过的男生住这里附近
不懂会不会看到他叻? ><



拿食物超难的,讨厌


不过风景挺美的



第一轮就拿了这些



那里有烧鸡烧鸭



XX蛋,居然没有satay酱 :(((

有salad还有agar-agar



糖水和糕点类..
就在我拿花生糊的时候......
一转头


我就这样了:P
我真的看到了他,我的妈妈呀><
真的被吓死
我立刻躲了起来






拿了我最爱吃的寿司
那个死tomboy男不像男女不像女
真的想拿寿司刀砍他


我喜欢那个星星! ><


某某天宝宝带我去了南洋kopitiam :D


肥嘟嘟>3<

帅鲁! 么啊^3^


我的鸡扒饭【哈哈,真pai seh! 吃到这样才记得拍><】

比比的Rendang 鸡饭

我们吃了隔天星洲日报南洋就上报纸了

然后呢.我们也去了Tower Regency Hotel !
不要想歪!啊哈哈哈


我把这些都抱回家了!
哈哈哈哈!开心死><


Maybelline的眼影


超闪的!!爱爱爱


Loreal paris 的Toner

这个..你在电视看过了吗?!


1滴50倍强!
最爱是有两种颜色

现在每天早上和洗澡后都在涂:D
我要变白白白^^

我又换洗面乳了

Watson就有卖

不错用下:)
但是我还是钟爱Tanaka white 和Hada Labo

最新的麦当当


塔达~~

全鸡胸肉
好有口感哟! :3

终于弄了泰迪曲奇,姐妹都赞好吃呢!


Happy Birthday to希山和Aina.


我鼻子还蛮高的嘛!哈哈


tisu queen!


我们感情就是那么的好:D

娃哈哈 31号佳丽你好!

yeee~~我们扮啊呜

Monatigenlla

呀~我在干嘛? zok kik o.O

左看

右看



上看



我们像咩?

还是我比较可爱!哈哈哈xD

Yee,我要哦屎:P

猩猩讲我像仙女,开心^^

ngek ngekk ngekk xD

我们变矮了

我跳

嘻嘻,好爱这张哟! :D


和猩猩开始了steven补习:)
希望明年SPM ADD math可以score A啦


生平第一次折的纸鹤.
祝:姿莹
早日康复
身体健康


可爱的璇璇,爱你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