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

11月,你好 【안녕하세요】 :)

来给你们介绍我的浩浩呗! :D
中文名: 李敏镐
外文名: 이민호
别名: 李民浩
国籍: 韩国
出生地: 韩国
出生日期: 1987年6月22日
职业: 演员
毕业院校: 建国大学电影艺术学(在读中)

代表作品: 《韩版花样男子》,《个人取向》,《韩版城市猎人》


我精心制作的

哈哈,没错!
最近煲了部超级无敌爱爱爱♥♥♥的韩剧!
快看下面
.
.
.
.
.
.
.
.
Tadaaaaa~~

城市猎人♥♥♥!
这可是我第一次看说韩语的韩剧
之前的全部都是配音的
可以听见浩浩的声音:D


男主角和女主角
润成和娜娜

【劇 名】:城市獵人(City Hunter)
【播 送】:韓國SBS
【類 型】:SBS 水木劇
【首 播】:2011年05月25日
【接 檔】:49天
【導 演】:陳赫(燦爛的遺產/檢察官公主)
【編 劇】:黃恩京(New Heart/大物前6集)
【主 演】:李敏鎬、朴敏英、李俊赫、具荷拉
【集 數】:預計20集
【簡 介】:李敏鎬主演的《城市獵人》與原作以80年代的東京為背景不同,
將以2011年的韓國首爾為背景展開故事。
高挑的身材和帥氣的外貌的李敏鎬為報父仇而進入青瓦台,
在尋找殺父仇人的過程治癒了自己的傷處,並對愛和家人有了重新的認識的故事

Poo Chai,Johnny,李润成


金娜娜,熊娜娜,鸡娜娜 【熊和鸡都是润成弄他时改的xD】

金英株 【好好笑的名字】
我的Poo Chai

真的很爱朴敏英在这部剧里面的服装和造型!
她是位模特儿和演员

金娜娜是润成的教官
教润成打跆拳道的:D

私底下的他们,好可爱哟! :3


这一幕我超爱的
哈哈,金娜娜看住润成的眼神.
猜到他是城市猎人了

Say Goodbye don't cry and smile.
润成亲了金娜娜^3^
在金娜娜家里的天台:D


在夜店那一刻

金娜娜受伤了.
润成帮他洗头发



我心中最帅的城市猎人, I lubbb you ♥


啊~~酷死了!!


好爱浩浩戴墨镜那个样子哟xD


不是很满意整部剧的结局
因为他们没有结婚啊!
我期待第二部呢><
我要我要!

这个我可是会唱的唷!哈哈哈,我大大大♥ ^3^


送上幕后花絮:D


我好变态很爱看他们两个亲亲那一part! 感觉真的很sweet! :)


浩浩在拍摄时摄影队为他庆生!太可爱了,大叔好亲切哦!

我很爱这首

话说,最近超hit的话题莫过于就是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啦:D
九把刀的作品
也是我人生第一本的小说野!
我的妈妈呀,一看就看了一本超赞的^^


这部戏在马来西亚可是18PL的
马来西亚嘛!
Nvm,张得成熟就是有这样的好处.
如果Ipoh有上映.我明天就要滚去买戏票啦xD
HAahahhaha ! :)



人生就是不停的战斗.
不管是在何时何刻.

要走的终于走了
很记得你对我说的那句话
也没有想到你会那样对我说
只是觉得,要是你对一个女生用这样的语气说话
那时片刻的行为都告诉我是错误的.
再也不见就好^^


---还有还有城堡的音乐是我很爱的曲子哦!!慢慢地享受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