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

极乐洞半日游 =]

Happy Holidayyy!!!

我的假期=发霉,发瘟,发傻,真的有够FUCK!!!

1.我没有出国旅行【我的韩国之旅...唉~~~ T^T
2.也没有国内旅行
3. 只有...在家发霉我真的真的很想哭;(((((((

算了,我不要讲.......我默默地躲起来就好
回来回来~~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我们相约一起享用了早餐
再出发去那离我们家蛮近的那个山洞【怡保最多洞嘛!】

目的:
A.去做kerja amal的?【瞎掰?!最后才想起来拍!哈哈】
B.去游山玩水【泥水就有!】
C.纯粹去走走【这才是目的!!】





看这些印度人喜欢躲在树后面


我快热死了:(


我很喜欢这张呢~~~哈哈哈!



肥了肥了~


阳光猛照


很warm的感觉><

这颗东东是么西西?




好久没把帽子倒反来戴了:P




在亭子下



拍起了全家福


1
2

他们发傻拍下了这个蓝紫色苍蝇

坐到闷了
我们玩起了Ice and Water
哈哈哈哈哈,【童心未泯】
都不追人的..
而且我和猩猩的鞋子
哇老~湿到不懂像什么:(





0521 0306

嘴唇爱心嘴唇爱心??


看那个Ivan Teoh的衰样~


他放屁
那个鹅卵石弄得我很痛:(



我比他白很多嘛~哈哈哈


几漂亮一下

我们四个



其实你很高~


番薯样

一脚踢你去荷兰

我眼睛就是这么小
我脸就是这么大
我嘴唇就是这么厚
我鼻子就是这么高

怎样???!!!
小人小人我讨厌死你们.
鬼不希望你下辈子长得像蛤蟆一样!!
Grrr,丑死了丑死了



Ivan Teoh你很靓moi 咯~

猩猩你在做吗该?


什么照片?哈哈


Yeee!~

很漂亮的花.
如果我家以后有花园,我要种这种花:D

zok kik !!


马骝







byeebyeee :D


小玉和Henly可是在我们去之前去过的哦><
下次再去的时候就应该是驾车去了!
好期待我会驾车的模样!
哈哈哈



以下是小白自传

吐舌头


吐舌头扮可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