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3日星期日

姐妹会 :D

我又肥来了:D

这次可是难得的全女班!我爱^^
出门前用了pad pad自恋下
哈哈,po去了Fb!
居然有40++个like ><
好开心:DD

化妆了拍的第一张照片是最漂亮的纳:D

哦~~我妈妈呀~
最近超多豆豆的:*( 【泣】


猩猩说这个水:D

大眼镜


OTW 去猩猩家 鲁~

哎呀呀~由于那天是哈芝节.
所以很多人都一家大小看电影鲁!


Mc黑帮咱们买的票
我们去看甚么啦?!




进场前我们去夹Rillakkuma 诺!
气死我,我夹了第二次就夹了上来了.
我的Rillakkuma快要到我手上时它甩一下
就掉了下去.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我要Rillakkuma啦!!!


我们我们买了戏票进到去就已经开场了><


我们没有看3D的,因为纳!
有人说会晕晕@.@



这一part最好笑的!
那个船长一位敌人要来救他们
其实是要把他们干掉.
傻傻的,哈哈哈哈哈xD


这部卡通片真的是很冒险一下.
相信很多大小孩也会很喜欢
我最爱他们去到麦加那一部分吧.
抢那些纸的时候!有够刺激
我们都不禁地喊了出来xD




Yeah! :D


然后捏~
咱们大火儿就去拍大头贴啦 ^^

这个大头贴机很玩野一下咯.
人家没有按拍~它自己chi chak两声就拍了-.-
匆匆忙忙地就拍完了o.O
然后就是edit的时间啦~











一行废掉了:(
因为那两位侧脸还侧过侧田的人~~xD

用我的pinky自恋起来了:P



女女

我们都好漂亮:3

我zok kik xD

你看你看~戴con了眼睛大大大到~~~~

但是我还是比较高!哈哈哈【不要揍我啊!】



我们也很漂亮嘛:D

和最sot的><

我很爱你的啊C:



Super model :目



鸡鸡与鸡屎~【好好笑的组合><】


午餐时刻我去了strawberry moment纳!




先来个四人solo~
我们是四大美人【快点头!!】



超赞的呗~



娃娃

我的strawberry tea:D

被那只可恶的鸡偷拍><

食物上座啦~~~






Ho chiak!

等了好久的chocolate fondue :D





marshmallow



你想不想吃呀?!><




呵呵呵


Dingg!









我的新蕾丝娃娃鞋:D




那天买的项链.

馋嘴猩猩




她头上的很像E Sprit衣服旁边那个衣服牌子有没有?!哈哈哈

笑死xD

嘟嘟

我知道你牙齿很美~不用这样的嘛!





你看上面?!!!


鸡和娃娃

007 ?! -.-


嘻嘻,我很爱这张:D

Grace Lam + Panda Phoon
妈妈与女儿们:D


潘猩猩你头发做么啊?!


叁人


立.............正!

你们两个坏蛋是不是?!等下就
piak你们八月十五!Ngekkk ngekk ngekkk :P

反抗?! 功夫!


啊啊啊~~

我爱~~~~

我可是最乖的

戇戇居居去買麵 買著個蝦子麵 媽媽沖涼 爸爸耕田 由我去買麵 爺爺失眠就開風扇
但係冇晒電 我最節儉 用芭蕉扇來撥面 三叔公 佢回頭鬧我 乜你咁曳未去買麵! xD



Our Storry我们的故事
鸡猪【蜘蛛】の故事 ♥

剧稿
1.有一天,鸡dok了猪一下.猪生气地瞪了鸡一下
2.猪盖了鸡一把
3.鸡还击!把猪头压到去玻璃窗.
4.猪就抓狂了
5.猪一直抓鸡头
6.然后他们又变回好朋友

_谢谢_

演员
1. Eunice Teng
2. Sabrina Foong

导演
Xin Ying Phoon

幕后
1. Wawa Lavender
2.Pin Hui




我的刘海怎么了? xD

吃完了再来当然是厕所拍照啦:D
[90后的习惯]









姐妹同心,其利断金:D



然后鸡和grace就回家先了
我们就去了wok sifu!






红茶


娃的honeydew

猩猩的梅子红茶


我的猪扒包~【还是以前在澳门的好吃!这个都不是来的><】

傻婆! o.O
他和Mc黑拍了一整天的拖啦.
还敲诈了baskin robbin和手表~





这个小孩子很可爱额!
一直爬上来看着我们


最后还去了maket隔壁的宠物店拍的:D


鱼鱼

唯一的rillakkuma战利品:DD
娃哈哈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