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6日星期五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



對不起~照片無法顯示.




對不起~照片無法顯示



對不起~照片無法顯示




Merry Christamas :D

哎呀呀·
平安夜那天在寶寶家開了個小型燒烤會
結果弄了兩個小時用了14粒火種都都不可以
結果爸爸用了10分鐘2粒火種就可以了
哈哈哈哈~
結論是:寶寶不是做廚師的料:P





這不是牛奶糖
不是棒棒糖
而是棉花糖! :3
好久沒吃了

一早去到parade無所事事
就跑去星巴克啦.




o.o



Tiramisu :D
Only Rm9.90 each



真的很愛很愛><




有自閉症的小孩!哈哈哈哈xD



你好,叫我piggy dear :D


買了一些新年衣
就去吃午餐.
因為,真的很悶:(




位於tower regency附近的一家餐廳






荔枝冰.



寶貝:D



楊枝金露






我開動啦!








有沒有很會抓角度叻?!嘎哈哈








Iloveyoulikealovesong,baby :D


因為blogger那個upload照片的album full了
然後又發傻.
所以很多照片我都沒上載到,傷心.


---------------------------------------------------------------


飛去~New Year Eve~~~~


地點: Tower Regency Hotel & Apartment.
入場票: Rm60 per pack.
時間7.30-10.30


因為哥哥去雲頂.
所以我的小pinky也被借去了:S
只好用就相機和電話納【可惜】


免費的白咖啡.




用餐的當時.
一直都有人在表演.
所以整個過程都還蠻享受的啦.呵呵

10.30過後
我們就下去下面的酒吧
T-lounge !!
當天有D' one的dancer去表演.
寶寶跳shuffle的時候
他們還比拇指一直贊比比厲害!哈哈哈哈
那天真的很顛一下.
一直按爆人家的氣球.
第一次在大庭廣眾跳舞:P
倒數2012的時候親了寶寶一下:3





醉貓樣xD


比說:你看聖誕老人都不要睬你
-.-

我都不懂這篇我在講什麼,原諒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