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9日星期一

大石壓死蟹

想必沒有任何東西可以形容我現在的處境.
我的媽呀,才開學.
補習已經佔了我5天的時間
因為學校那白痴的校長把課外活動換去了星期三
所以補習被逼從下個月就要6天了:(
我哭!
我要去哪裡都不行了啊.
就只有星期日一天!!!!
很討厭那學校很白痴的校規.
很討厭, 很討厭,就是很討厭,
第一天就那麼那麼多的功課。
忽然覺得書包真的重了好多.
快點星期四,媽媽生日快樂
快點20好,猩猩生日快樂!我要玩個夠!
快點過年~我要穿新衣 ><


謝謝,我發洩完畢! :C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