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星期六

Starwalk + Father day!

Starwalk過了超久了吧!
哈哈,沒錯.
我這個懶惰豬現在才來更新!



不知不覺,今年是第三年參加了
去報到魯~~


周+2小姐


猩猩,雞雞,豬仔

Do Re Mi

水腫的醜樣!









猜猜我是那個啦!
哈哈
猜對請你吃糖果:D





終於開始了!


一路上就是一直在拍.










走到去墳場附近我們都加快腳步了
不知不覺我和雞雞就跑得很快.
擺脫全部人了!HAha


走到終點已經是超多人在那裡了.
終於沒白費力氣!
今年拿到第二張cert了!哈哈【掌聲鼓勵鼓勵!】



我的lucky number:)
我們都沒去lucky draw.因為還有下半場納!嘻嘻



到了parade去胡鬧了!






popular


Ivan Teoh的生日卡


下面大廳有個Digi 的展覽.
看到有Angry Birds叻!
飛快地跑下去!











我們開始射魯!
可是射會angry birds.
有點炸到.


LMAO !


他喜歡黑鳥

我喜歡白鳥


大頭鬼

然後等到11點我們又換場了.
Gogogo~~!

去OTK








爸爸與啊女的對話.
swt


三個怎麼這麼開心啊?!

Ivan Teoh祝你生日快樂


Ivan Teoh收禮物時刻



壽星仔表演時刻咯!哈哈





哈哈,我在模仿誰?


Yeahhhhh!!

Bad boy ~~bad boy~`

難得娃娃跟我拍照呢:)
某頭鬼!haha


雞~興奮到~~




Micheal Jackson上身~

Monatigenlla出場魯~~










時間過得真快,又系時間說byebye~
我們又溜去大草場玩了~


樹下雞



馬先生厲害到~~


我和娃一直在跳,跳,跳~

惡~~女鬼來了~


女鬼3連跳!muahahahaha!

傻笑@.@

外拍外拍:P

猩猩,你的頭好高哦!

天氣真的很熱納~
我們去吃綿綿冰_Momo Ice

uncle在刨冰
牛奶口味的綿綿冰

跑回去parade.
真的好多人呢.
和娃娃吃Hot & Roll


6點這樣就等馬先生的爸爸來載我們肥家了


Estee lauder的的周邊商品
很可愛的旅行袋,波波呢!
超想要!><

和雞雞在等車的過程自戀起來了!








HTC promoter?!! :S

當然19號也是父親節
爸爸帶我們去OH Sushi啦!
哈哈哈,第四次了啦【興奮】

這次沒坐廂房了.
坐旋轉位魯!Haha

Oh sushi的旋轉壽司真的還蠻貴的呢~




美食上座魯!






烤三文魚
tempura
sushi salad

Tempura Don

Hatate Don

鰻魚Bento
Shashimi 【帥哥推薦的】


太贊了.


愛愛愛!




那傳說中的帥哥><


在和我爸爸述說那盤shashimi..
帥呆了!!


這裡準準吃了rm50!
哈哈,厲害厲害


最後送上我最愛的爸爸媽媽.
爸,媽咪. I love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