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

本校SMK Wira Jaya第9屆運動會!

來說說我今年的敗績吧.
在小學我還是個蠻厲害的運動員.
到了中學....
今年的我全軍覆沒:(
200米 _我失去平衡整個趴在地上
400米_第四名
跳高_好像也是第四

真的崩潰掉,跳高那天還因為心情超級差
而包著腳哭.恩,對.我很久沒為小事哭了.

傷心事還是藏在我的破碎小心靈吧.

去Pra -sukan~~~


我的臉蛋兒整個紅紅的.哈哈



我的班主任_ Botak! 哈哈
他說那個毛巾是他的Hair -.-
Peace ^^




雞雞他們拍我的手和腳趾.
因為我有個壞習慣><
和我熟悉的人都懂啦.我寶寶最愛學的.


跳高

周+2的衰樣!haha


到了運動會當天啦! :)
23.6.2011
特別的是,這次的運動會在下午舉行.
我們2點多就回去學校咯~
一去到就見到很多'護士'小姐和先生們.
就是St.John member 們啦^^



很少露面的啊盈!可愛吧?!哈哈



Heheemmmm!誰來地?! :S



來來來,和白衣天使拍照去^^


到我了到我來:)

接下來就是跟美女合照啦
王漪靈^^


她眼睛真的很大一下咯!




冬瓜水上鏡了


Do re mi

我水壺的哥哥:P

我們下去草場了.
pembarisan開始列隊了



Hang Tuah
Dato mahalajarela



D.M的吉祥物

終於到Dato Bahaman出場啦! :)


有沒有很酷?!haha

咱們的吉祥物是ninja turtle 呢! ^^
還會吹哨子泡妞:S

D.B ninja Turtle 的video


St.John
kawat中的St.John
看下面的video吧!
Click Me!!

D.M

H.T

我班的大耳rah做lady bird :P










我好久沒拿接力棒了.


莫大傻,啊蕉,老豆,鬍鬚雞,司儀老師



雞雞在做弄老師.哈哈


正當pembarisan要出隊時.
老天爺就哭了.

傾盆大雨.
全部人都躲到帳篷或者食堂.


等雨聲漸漸地停了.
我們就再次出發向草場去! :)





lelaki 18 100meter
【DB獲勝!】

食堂那個每天叫錯我名字的工作人員!
每天叫我Loh 我是Foong啦!



誰誰誰?!




我比你矮鳥咯xD

獎牌獎牌!♥


誰要送我獎牌? :(


到了緊張的校際比賽了
和外面學校的隊比4x100米
緊張賽果看一下video吧!呵呵



Wira wira wira wira♥♥!!

Wira Is The Best! :)




oppss,你們被偷拍了:P



八婆八婆!
我想全校的女生特別討厭他吧~
他真的是無敵臭婆娘!我要殺死你!!
Con不可以戴,只可以戴黑色
頭髮不可以過眉毛
Grrrr!!爛校規!!!




下面這個如果是本校生就一定要看咯
你一定會笑!!




自拍自拍!


哈哈,笨蛋
好醜的衰樣:P







幾不錯下的~


Hohoho~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頒獎時刻到魯~


這麼美的陽光當然要乘機拍照那!【明明就是藉口】



好憔悴:x


好可憐,只有我們兩個看鏡頭:O



恭喜St.John!
今年終於拿第一啦!
打敗School DOg!
哈哈哈哈

名副其實的笑到見牙不見眼><

黃隊的猩猩!【潘欣瑩,你比他漂亮多了啦,是不是?哈哈】

Dato Bahaman也拿下了
最佳男運動員!
恭喜恭喜,超厲害的!!
沒記錯好像是5個獎牌
Muahahahahha!!
D.B D.B♥♥♥!!

因為紅隊太遜,所以被擦掉分數了.
哈哈哈


yeah yeah yeah!!


我以青隊為榮! :DDD


我要把你抱回家><










St.John

雖然我不是很active
今年一次meeting也沒去
但是明年我一定會回去的!
St.John等我吧! :)




2011的運動會.
Byebye囖~
明年見! ^^


感言:
雖然這次參加,一個獎也沒得到
至少我有努力過就好
要恭喜一下我們的周+2小姐
學業運動一樣這麼Dim!
恭喜你啦,跳高這次你贏鳥魯!
還有恭喜所有得獎的人納!
特別是XX。哈哈哈!【這是個秘密:P 】
We Are The Best :)



最後送上一張.
背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