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4日星期四

六月終誌

2011年過了一半魯
不知不覺.
半年就這樣過掉了.
好快好快~~

這個6月



我戴了我的大大副的眼睛去看!
青燈籠!

這部英雄劇由
Ryan Reynolds【男主角】

Blake Lively【女主角】

述說一個飛機師如何拯救這個世界.最浪漫莫過於就是這一幕了♥



天生一對呢:D

Blake lively超性感的呢!

戲票

寶寶帶我去喝Black sesame Green Tea Cream Frappuccino!





aww,鼻子好高呢!呵呵
隆重登場魯~~!




一層層的黑芝麻
一股股的綠茶芬香味.
加上甜甜的cream.
太贊了!♥♥♥





再去吃了BBQ口味的Hot & Roll






再買了一件兩件式的衣服!
我最近很迷戀兩件式的衣服哦,哈哈:D



寶寶的龜龜車添加了新成員咯!

A=Angry
B=Birds
A+B= Angry Birds ^^



某天的早上,天空是紫色的.

放學後去JJ
吃了Big Apple的Donut



最愛的綠茶味:)


第一次喝他們家的Cappuccino.


赫赫,我的Htc換來新衣很久了.

乳牛毛毛:)
我眼睫毛沒有很長.
但是我很喜歡拍這個角度的眼睛.




這個六月,我最期待的運動會都過了.
還蠻多遺憾的.
因為我xxxxx。
有的時候,不懂是對還是錯.
自相矛盾.
我多久沒哭過了.
我多久沒這樣了.
我是不是神經病?!
其實我不想去管,不想去想,不想去理會了.
讓我慢慢地脫離..讓我慢慢地去忘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