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星期四

放了自己

忽然很有feel.
不懂從何時?為什麼?我會這麼這麼的討厭你.
其實以前的你並沒有對我這麼壞
是我不夠好,不夠愛你
現在的你,幸福了.
可能是你以前都不會對我這樣.
我真的沒有要妒忌.
我很不喜歡看到你和她的對話
可是每次還是忍不住按進去看.
我知道這樣的我很 無謂.
為什麼明知道自己不喜歡還去看.
以前的你看見我每天玩電腦就是在玩FB
就一直在罵我,現在的你.
一空閒就上網留言給你的女朋友
就像猩猩說的.巨蟹座分手後都會性情大變嗎?
我很討厭這樣的巨蟹座
是誰說雙魚和巨蟹是最相配的?
還是我傷害你太深了?
是那個狠狠插你一刀的人...
這樣令你急著要找另一個去填補你的傷口
我真的想不到為什麼你會變成這樣.
當初分開了,是你緊緊抓住我的手.
告訴我,我們一定還是朋友!
但是現在的你,也已經漸漸把我丟在一旁.
雖然你說當你離開前你會再找我一次.
但是,我看..這已經是不可能的事實.
從你在面書把我刪掉那一刻起.
可能你也在你電話簿把我也一起給刪除了.
什麼朋不朋友的也不再重要.
因為我是你那個令你心碎的過去式...




知道你就快要離開了,希望你我都可以真的能放開自己
就讓我為你哭最後最後,真的最後最後一次吧.
哭過了,我就是真的從我記憶裡面把你的東西一件一件地刪除.
平平淡淡地把你忘記.
祝福你 ^^


謝謝你這三年來的照顧,真的真的很謝謝你






有一種尖銳 在心裡擱淺
寂寞時特別強烈 呼吸 刺痛 糾結
有一些笑臉 公式化出現
計算出快樂假面 是痊癒 還是上了麻醉


放了自己 放了回憶
放了世界不過如此而已
多少慶幸 多少風景
在放了之後才清晰
放了自己 放了回憶
放了那 配不上妳的傷心
你該詮釋的不再是悲劇主角的殘影
而是新的自己


你有過期待 也有過等待
滿腔熱血只無奈
現實 報廢 浪漫
人群中進行 孤單時複習
你的堅強很爭氣
只是怎麼學不會忘記


放了自己 放了回憶
放了世界不過如此而已
多少慶幸 多少風景
在放了之後才清晰
放了自己 放了回憶
放了那 配不上妳的傷心
你該詮釋的不再是悲劇主角的殘影
而是新的自己


放了自己 放了回憶
放了世界不過如此而已
多少慶幸 多少風景
在放了之後才清晰
放了自己 放了回憶
放了那 配不上妳的傷心
你該詮釋的不再是悲劇主角的殘影
而是新的自己

當那幸福的號誌 又一如往常的亮起
笑著放了自己

1 条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