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5日星期四

我比從前快樂

試想這把"你"這個字眼變去我.

走在熙來攘往的街頭 你不再牽著我的手
小心翼翼的將你的小指勾 淚也小心翼翼的流
有些事情你在瞞著我 你終於還是開了口
淡淡一句 還是朋友 淚也如刀割

知道分手後你不難過 你比從前快樂
那祝福的話叫我如何能夠說的出口
那過往歡樂是否褪色 想問你怎麼捨得
不要在耳邊再說你會想我

有些事情你在瞞著我 你終於還是開了口
小心翼翼的將你的小指勾 我的手你不再牽著我
你不難過 你比從前快樂
那祝福的話叫我如何能夠說的出口
過往的歡樂是否褪色 想問你怎麼捨得
不要在耳邊再說你會想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天下無不散之宴席.

該走的的就得走,離開的就快要遠離.

或許,在外人的眼裡我是個很絕情的人.

試問,又有幾個能明白我到底在想什麼.

我不難過? 那為什麼當初我哭得要生要死.

不是因為不愛,只因捨不得。

被人逼着的感受很不好.

試想如果你3天內,都被念住同樣的話.

真的會患上憂鬱症.

所幸的,我有一班的哭訴對象.

我現在到底是怎樣?

就是這一首歌_ <<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夠在一起>>

我壓抑著自己,可是就是很想見他.

可能我很犯賤,很惹人厭.為什麼剛分手就可以這麼.

其實,我真的沒答應跟他在一起.

分手前,分手後也一樣.

真的只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階段.

明天開始,我會開始我的新生活啦^^

走路上學是我踏出的第一步.

我不會因為這樣而沮喪,反而是我把這一段路當成人生中的一個挑戰!

加油加油^^


祝福我那個受傷了的好老師_蜜蜂. 【祈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