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久违了♥

Aawww,太久没来更新了..
大概都有2个星期了吧,haha
trial要到了,尝试控制自己别常上网。
看到人家都在扛起书来读,sigh*
自己也得积极,加油点吧!




最近怎么了?
昨天弄了oreo milk shake,太棒了!
可惜,没拍到照片=(
在这两个星期里,姐妹们的话题围绕着一个人
>>橙先生<<>

Plan着娃娃生日要干嘛~哈哈,期待期待=]
在想~
一个人的fb,就算他的照片多么的不美,都有可能有4千多个人么?
哈哈,很虚伪的说 =D
我从不在乎这些,也不觉得是什么光荣的事。
谁来加我,我会很乐意地通过,除非是和我有过节的人吧.



迷上了拜托小姐,每次补习回来都会拿起抱枕就躺在沙发看


尹恩惠,偶像偶像,你超美的!之前看宫已经迷上他了.
超美的说,我爱她.HOho。

曾经,有个老师说我像韩国人,哈哈

回家我告诉妈妈,妈妈说我老师kii siao~

哈哈~但是我却因老师这句话,开心了几天^^



好像有没有人这么地变态,会去查人家的部落格网址,看人家的部落格都在写甚?

还很自恋地认为我很得空在写他们~

注明,那些全都是白痴又无知不爽我的人哦?

都15岁了?干嘛还这么不成熟?是不是太空闲了?所以就这样做?

ermm,据我所知,应该是呗~无聊,懒惰去管~




明天!就是7月18日,我大人魏家豪的生日!

宝贝祝你生日快乐orh~虽然陪不到你

就当做你今年没陪到我过生日的赔偿吧~咱们打平吧~哈哈=]

爱你哦~bibi,等我明天去买你的生日礼物~希望明天能看到你


HAPPY BIRTHDAY ^^

让我今晚陪你度过12点=]

期待明天和我的sexy bitch-yanyi hang out! wooHoo!!!

IM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