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朋友,姐妹,老公,我爱你们♥!!!

他在讲电话~
偷拍~呵呵

很帅的吉他


好喜欢这张~



没来更新应该有几天了..

没办法,最近在赶folioo~

L.O.L

不知是否最近都蛮开心,突然间会好想大哭一场..
星期二,我得笨老公教我弹吉他,我自认学东西比人家快的哦~
哈哈,10分钟会了一段音乐 =DDD
不错吧~还是bibi的功劳

I ENJOY MY SCHOOL LIFE!
我爱我的姐妹.
一起弄布告板
一起gossip
一起笑
一起玩
一起讨论帅哥
一起上厕所
一起讨论下课吃什么
一起作弄人
我很快乐的说~
今天下午,有个感言!
我要弄一个video =]
hahah
我要弄到~他们很感动地哭~
不知可不可以做到叻~~~
应该ok bar! ^^

但是由于照片不够~所以打算在这个星期六再拍!哈哈=]






最近给些无聊人冤枉,没关系.
清者自清,无需辩护!





JOHNSON GOEY CHEA HOW





你的生日倒数17天哦~!

虽然你已经说了,你做工庆祝不到,

但是老婆会在你休息的那天20号陪你哦~
你说:宝贝,我不要礼物的啊~因为生日就是妈妈生你,
妈妈这么痛苦你还庆祝~
我觉得,宝贝有道理,很笨~但是也很可爱呢=]
haha
这就是我D superman!


LOVE seeei You!
Mr.J 你的肩膀永远只有我一个可以靠
Mr.J你的手臂永远只有我一个可以勾
Mr.J你的鼻子永远只有我一个可以亲
Mr.J你的耳朵永远只有我一个可以扭
Mr.J you B.E.L.O.N.G TO M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