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4日星期五

考试周


滚回来了..
刚搏杀了一个星期~
真的是痛苦死了:(
是那个王x蛋发明考试的?!是谁,你跟我滚出来!
好爱那天在草场
哈哈两周年庆的post到现在都还没没post上来.
都快一月了。原谅我的懒惰
想说:我真的很爱Rillakuma的!
等post完我要post的东西,得空时再为你们介绍它吧><
还有一个星期,我要怎样熬?
拿成绩时我看我会像被枪打了上百个洞一样!
保庇保庇!
还有,在某个星期我家的老爸
说明年给我跟哥哥还有宝宝去台湾!台湾!台湾!
我整个奸笑!哈哈哈
我跟他说要三月去,因为是我生日啊!哈哈哈【想好远~】
而且哥哥也考完STPM了:)
很不错的,希望我去的成啦~我很想很想很怀念出国旅行~~

我看不速之约去鲁~我的林峰,帅爆~哈哈哈! ><

等我肥来下个星期的今天!!byeebyeeeeeee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